星期六 一大早起床

突然好想吃麥當勞的早餐

所以早早就把2個寶貝吵醒~哈~

小芸芸今天第一次穿著自己的小鞋鞋~出門去

1page.jpg  

2page.jpg 

 今天早餐拔拔幫我點了一份鬆餅套餐外加一個滿福堡

哇....我太會吃了吧

呵呵~其實是我和2位女兒一起吃

芸好愛吃鬆餅喔

連吃了好多口還一直要吃

倒是姊姊 只想著要溜滑梯

姊姊今天自己爬上了麥當勞的大型溜滑梯

在溜滑梯上方還很開心的自己大喊"媽媽 我爬上來了"

開心的我馬上跑去跟拔拔說

以前諭諭總是在一個角落看小朋友爬上爬下的

現在自己爬上去

連媽咪我都很開心說

不過好可惜 相機後來沒電所以都沒拍到~

IMG_7718.JPG  

現在倆姊妹只要湊在一起

妹妹就很愛亂抓姊姊頭髮

 哎呀~

可憐的姊姊......

每次都要一直跟她說妹妹是想跟妳玩

3page.jpg  

香菇爸今天則是幫自己點了豬肉滿福堡外加一個特大飯糰和豆漿(外面偷偷買進來的~呵呵...錯誤示範別學唷)

7page.jpg    

下午帶諭~玩沙去

到現場鞋才剛脫不久

竟然就起了大風

晴天一下就變成了陰天

大家只好趕快閃人

4page.jpg     

6page.jpg  

趕緊先抱著芸到車上躲雨

IMG_7791.JPG  

窗外下著毛毛細雨

拔拔開著車載我們去吃台南有名的蝦仁飯

page.jpg  

下著雨的天氣 人潮也少了許多

不過~美味不減  真的好吃

 

 

IMG_78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