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收到了好朋友寄的卡片

第一次收到來自美國的信  等不及想趕快打開來看

IMG_9439.JPG 

IMG_9448.JPG  

讀完信裡的內容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我想我的眼淚已不自覺在眼框裡打轉 (哈~是在演戲嗎~)

感動真的是因為很開心

開心好朋友即將實現人生最重要的時刻~

看著妳用心挑選的卡片  哈  好有趣喔(不過中間那位身高不對唷 沒法形成凹字~呵)

三人行好同學.好朋友

我想我們是一輩子的朋友  不管距離有多遙遠

IMG_9444.JPG  

每次聽著妳述說的事情過程

真的覺得人生有夢有自信最美

夢有多大  力就有多大  這句話真的很貼切

不過人常常就是缺少了那一點點的勇氣而後悔 

上次看一克拉的夢想

阿信說:我什麼都可以忍受,就是不可以忍受後悔

我想我的好朋友就是這麼棒  任何事情勇於嘗試不行再說

這點是一直讓我很欣賞的

總之~祝福妳  真的很替妳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