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趁著假期的最後一天和香菇爸久未見面的同學們約在吾亦私吃飯

吃到一半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小芸芸被食物噎到了  幾秒鐘的時間臉色已呈現青紫色  身體僵硬  完全沒了反應

拔拔拼命的給芸倒過來摧吐還是沒效  趕緊再把手伸進去嘴巴挖  之後又做CPR急救

眼看時間一秒一秒過去  我一邊哭一邊叫說現場有沒有醫護人員

還好很幸運的  在我的狂叫後出現了一位好心小姐幫芸芸做急救

小芸芸在拔拔.香菇爸同學和好心小姐的努力下  稍稍恢復了意識

這時救護車也到了  趕緊把芸送到醫院 

昨天因為現場混亂  所以一聲謝謝都還沒跟那位好心小姐說 ~  

 剛剛撥了一通電話到吾亦私  希望能聯絡上那位小姐

真的很想當面跟她說聲謝謝~ 妳救了我們家小芸芸  

小芸芸返家熟睡後  已恢復平常的活潑  醫生說再觀察兩.三天應該就沒問題了

IMG_5818.JPG IMG_5819.JPG IMG_5835.JPG IMG_5836.JPG  

昨天從醫院出來後馬上和拔拔到臨水夫人廟拜拜  除了感謝神明的保佑也感謝大家的幫忙

從事情發生到現在  只要想到當時的畫面  都會想到再晚幾秒急救我可能就會失去女兒的可怕

現在心裡真的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感謝香菇爸很鎮定的幫女兒做各種可能的急救  看到香菇爸手指上的齒痕那麼深  可見當時芸芸咬的多用力  連小芸芸自己的嘴唇也咬破一個小傷口

感謝香菇爸同學們的合力幫忙

感謝幫我打電話119的現場朋友們

感謝吾亦私的服務人員

感謝救護車很快就到  感謝救護車上的醫護人員幫我排隊掛號  (很幸運的~消防局就在斜對面)

尤其最感謝好心小姐的急救  沒有妳  後果我真的不敢想

今年的年假雖然很不平靜  一家四口輪流感冒一直到今天姊姊還在發燒

但還好都平安的在媽咪身邊 

經過這一場大難後  我更愛更愛我倆個寶貝了  從昨晚回家後  已經不知親了幾回

雖然妳們還是很頑皮  但媽咪發現自己好像更有耐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