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美國三個月的好朋友終於回來了

秀娟已等不及叩我要去和小牙聚餐~

感謝秀娟阿姨還是照慣例的開車來接諭諭.芸芸和媽咪我

這天約在大學路附近  這裡最難找停車位了

很幸運的看到一個停車格  秀娟一停就ok

真棒~路邊停車已越來越駕輕就熟了

1page.jpg  

今天來到這間位於大學路巷內的KAFFE@HOME

環境很舒適  不會太擠 而餐點大都是一些輕食類

很適合姐妹們來聊天用餐

不過如果像我一樣帶兩個小孩  那就不太建議  (哈哈  除非很乖的例外)

2page.jpg  

諭諭姊解今天感冒不舒服  所以一直吵著要回家  很不配合

芸芸妹妹則是要有人一直抱著或陪她玩  不想自己坐在娃娃車上 

所以只好請阿姨們輪流陪芸芸玩

 

6page.jpg  

 好可惜的下午茶  都沒辦法很盡興的聊天.用餐

我想有帶小小朋友就是會這樣

秀娟阿姨問說為什麼不給拔拔帶呢

殊不知諭諭喜歡跟著我  芸芸也是  這就是媽咪的為難處

5page.jpg  

4page.jpg  

今天點的是香蕉蛋糕($60)和熱拿鐵($90)

蛋糕甜度剛而且還有淡淡的香蕉味  諭諭和芸芸都很愛

整塊蛋糕幾乎都是倆寶貝吃去的

我想下次得點2塊才夠吃

其它~好朋友們還點了 義大利麵.蘋果派.蘋果醋等....

口味都還算不錯  價位也蠻親民的 

3page.jpg 

期待下次的聚餐~

一定先把小朋友安頓好  才能好好的大聊特聊

IMG_9767.JPG  

  KAFFE@HOME

台南市大學路22巷3號

06-2379876

http://www.kaffe-at-ho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