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去參加了一場溫馨又精緻的婚禮

地點是"台南商務會館 "

好熟悉的感覺~ 

回想自己五年前的婚禮也是在這裡舉辦的 

不過場地不同  現在又增蓋了其它宴會廳了

IMG_0453.JPG  

 IMG_0456.JPG  IMG_0468.JPG  

IMG_0448.JPG

IMG_0457.JPG  

這裡的宴會環境我個人覺得很優 

不過菜色就見仁見智  試吃是一定要做的功課

試吃通常是試一整桌菜  而價錢也會打一點小折扣11page.jpg  12page.jpg  

  入場的怖置  簡單.溫馨

15page.jpg  

場內的燈光設計很特別  會隨著婚禮流程而有不同變化

13page.jpg 14page.jpg  

今天的菜色大致上都還算不錯 好吃

不過忙著顧調皮的諭諭  所以好像也沒吃到幾樣 

倒是同桌的人知道我要拍菜色  很貼心的都會讓我拍完再開動  謝謝啦

1page.jpg 2page.jpg 3page.jpg  

婚禮中場新娘還發了近二百支的巧克力花朵 

哈...大家圍成了一團  還好有拿到2支  幸運~

16page.jpg  

主人家還請了 "花&彥 樂團"來帶動整場氣氛

我只能說大家都太有耳福了

整場聽下來真的覺得好好聽唷

好享受聽這種現場唱的感覺  真的很棒

6page.jpg  

 7page.jpg 

而另一位拉小提琴的又更棒 

諭諭好愛這位拉小提琴的哥哥  一直要我帶她到舞台前看

整場婚禮就這樣來來回回的帶諭諭去前面聽歌

5page.jpg  

接近尾聲時 拉小提琴的這位帥哥還有到賓客面前拉  整整繞了一大圈

而且還有坐在諭諭的旁邊拉了一下下  

這時諭寶寶害羞不已  拼命往我這躲  哈哈..明明心裡非常的喜歡

9page.jpg 

結束時 諭諭一直拿著剛剛那2支花朵在學拉小提琴的模樣

而且還一直要媽媽也陪著拉 呵呵...

8page.jpg

諭諭的大姨這一天真是漂亮呀

唉呀~怎麼還沒男朋友呢

喜歡的人趕快來追吧~

諭諭的大姨人好又nice

10page.jpg 

整場婚禮參家加完感覺真的很溫馨

尤其播放DVD那段  眼框還真的紅了起來說

DVD做的用心  真的很容易讓人感動~

IMG_0452.JPG  

台南商務會館

06-2435699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34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